close
      

今井小翅膀 HAPPY BIRTHDAY!!!雖然這一天我很虛的從晚上7點睡到隔天早上8點
但我還是沒忘了....
當你的飯大概有8年了...
很久嗎??
我也不知道...
這份喜歡為什麼會維持這麼久...
真的原因我不知道....
雖然經過很多事....
7月份我認真的以為我要從J家畢業了....
但是很感謝小開來台灣把我拉回來了....
現在的我還是一樣的支持你...
只想對你說...

不要再留長髮了....
我是短髮控!!!!!






對了..
ONLY飯是不會說.......的


衷心希望2008年我可以看到你的舞蹈...
不管是在台灣或是在日本......
我會繼續努力賺錢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