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

最近花錢如流水.....

女人年紀大了...

真的有很多理由需要買東西來妝點自己..

剛下班時走進了康是美...

莫名的花了3K...

買了以上的東西...

精華液完全是因為它便宜...

所以買了..

看看他的標題多麼的吸引人..

4.9折!!!!!

 

旁邊的眼霜是喜愛揉眼加嚴重過敏的我必需品....

原本是想買開架的...

但是店員不斷在旁邊說...

這是醫學美容出的..

而且2瓶才1580...

本來一支要1200元...

所以我買了...

 

最後的維他命...

我想是我年紀逐漸增大...

最重要的必需品....

原本我就超容易長嘴巴皰疹....

所以這半年都有吃B群的習慣...

上星期B群斷貨了..

本來是希望11月朋友去日本在幫我帶回來...

想說不吃應該不會怎麼樣..

畢竟我已經很久不長皰疹了...

結果...上星期A團來台...

也不知勞累什麼...

就長了皰疹...嘴巴腫起來...

讓我深深感受到B群對我的重要性...

同樣的店員不斷跟我說...

這是新品..它是B群加強錠..

有加VIT C...

在那當下...

我認真的聽著他的解說...

完全忘了自己也是專業人員...

比較了一下...

就決定買這一瓶...

明明單純B群才4百多....

大概我嘴巴痛到變笨了吧!!!

 

就這樣...

隨隨便便就花了3k...

我也還有週年慶卡費未繳...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