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

-------- Encore 2 ---------
                                                                               
3.   DREAMS
4.   WeeeeK
嗯~~我真的累了!!
這段丟簽名版….
午場結束!
                                                                                
---Encore 3 (Night Only)---
                                                                               
5.            Fiesta
晚場戶塚簽名版忽然飛到我後面妹妹胸口,
說真的我完全不知道他丟簽名版,知道我最後準備接了!!!
                                                                                
---Encore 4 (Night Only)---
                                                                               
6.   忘れないさ~LIFE GOES ON~
這段阿勇那有西給經典描述…想看的去看吧(原因是我真的手很痠!!)
小山經過副舞台後就以踏併踏併老派舞步在紫區花道走…
學弟山P看到也跟進…可是我沒有看到山P超過小山那裡…
我看到小山舞步後…
嘴巴就一直唸..koyama很38耶!!..重複不知道有沒有50次….
 
退場~~~~
 
 
後記:
我只是要說河合真的很愛跟大佑打招呼….
每次經過都會對他大笑跟揮手….
還有大佑人很好…都回頭對我們笑跟揮手!!!
 
~~~~~~~~~~~~~打完了~~~~~~
這是一篇不像report的感想文!!!!
後半段從5點打到8點半…沒吃晚餐!!!
其他部分我會想辦法補完的…..
大家給我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