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護理人員最辛苦的一件事...

就是要利用空閒時間去上課...

平常放假閑閑沒事去醫院上課...

我是都沒差...

反正我放假都沒事..

去上課可以逼迫自己出門...

不然每次放假就在家....

但是....

我不是很喜歡派外上課...

第一很累....

因為課程通常都是早上8點...

上小夜習慣的我...

這個時間都超想睡的....

第二有些課課程上不是自己想要的...

還記得上個月被單位派去上xxxx緊急應變的課...

我想單位主管應該是看到緊急應變就以為跟緊急部有關...

但是我上課後才發現那是在說實驗室的東西..

跟我的工作8竿子打不着...

整個下午我都在恍神....

更多時候是我聽不懂它到底在說啥...

第三我不喜歡到北部上課...

孤僻如我...

離開了台南跟高雄我幾乎沒什麼朋友....

到北部上課...

就一定要花上一筆住宿費+交通費....

還要加上課程費用....

有時好幾千...

總覺得很划不來...

明明很多課南部都有開....

為什麼要去北部上...

而且我上課一向講究工作上有沒有需要性....

沒有需要性我真的不想去上...

 

 

 

 

 

最近發現這裡的人氣有上升趨向...

到底是誰在看...

除了版友們還有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