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上半夜超歡樂的...

雖然有我不喜歡類型的病人..

但是....

一整個好笑..



今天一上班接了一個上一班留下來的人..

這種類型的人我個人很不喜歡...

就是那種不知為何吞了一堆藥...

被擔心的父母送入緊急部...

而且年紀大概都介於25-30之間.....

雖然吞了很多藥..

但是意識一定會超清楚...

過程中會不斷威脅父母帶他回家..

不然就要自拔管路之類的話..

今天這個最屌...

說要拿槍不知道要做啥...

反正我也不太注意聽...

一直瞎亂....其實我根本不想管...

在經過一陣瞎亂之後...當然媽媽就會大罵他一噸...

但是這樣的人一定不會聽...

就會做一些自以為很成熟且帥氣的舉動....

所以這個人...

就將手機裡的MP3打開...將音樂開到最大聲....

開始聽音樂...



沒...

想....

到.....

音樂前奏一下我馬上從床邊衝到護理站跟同事說....

這傢伙還聽日文歌....(其實這個時候我真的很想大笑)....









因為他聽的歌是傳說中...





規離呵也SOLO取...



絆!!!!!!!



霎時間這各小小的緊急部充滿的規離先生的歌聲........

奇妙的BGM....

同事還不斷的說這首歌好江湖喔!!

很不幸因為本人不是規範...

不然我應該可以分辨出是哪一各版本!!



之後我就默默躲回去護理站偷笑跟著唱.....

同時也覺得整個人都有活力起來..

再繼續亂我都有勁了....



聽完這首這個人莫名的關掉MP3...

又開始蝦亂伊陣...

反正就威脅一堆.....

亂了幾分鐘又開始放音樂...

這時候BGM變成....如果看到她請告訴我....

中間伴隨一些長輩罵人聲!!!









在一片吵雜聲中...

這傢伙重新REPERT了一次

絆!!!!

這傢伙真的很愛這一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