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自凌晨開始粉絲無止盡痛苦..

驚嚇到晚上我真的覺得有點好笑...

所以要發文來紀念一下..

當然會驚嚇的原因...

完全是因為之前被偷拍到的傘下情...

我誠心以為是假緋聞..

同公司的耶..

怎麼可能..

女主角我都還認為他是個孩子...

 

凌晨五點一看到消息嚇到整個人都醒了!!!

開始思考要跟誰說...

但是大半夜的大家都在睡...

只好默默承受內心的激動跟恐慌(?)

傳給了某位小姐簡訊..但似乎沒收到..

想想沒收到也好..

不然你大概從五點就不能睡了吧!!

等到天亮之後..

開始跟已經起床的版友們講...

叮噹版友8點半就被我嚇醒了!!

中午睡醒開始跟版友大聊...

一邊驚嚇一邊批評日本性教育做的不好..

因為這時候我們都以為有懷孕..

TAKO版友還說這種時刻最適合辦板聚了!!!

但是偏偏總召我要上大夜班...

沒關係下次可以繼續聊!!

後來礙於版友們活動時間還未到..

所以就回去繼續睡..

晚上睡不著起床後開始繼續大聊熱門話題...

一睡醒...

就看到這張圖...

20090403-00000000-oric-ent-view-000.jpg

唉!!說真的睡了一覺...

內心的激動有沉澱許多...

開始跟版友對談...

很有愛的P版友對我說:

因為最近他的狗好像過世了!!

大概是不想再失去喜歡的人!!

所以選擇結婚!!!

各位鄉民們...

P版友真的有大愛吧!!!

我們要效法他...

不要把CD全部折掉...

這下我想他應該不會把那2本寫真集賣掉吧!!

還是要海運寄回研音(那可以收集全台灣的後再一起寄回..省運費)

當然..大家還是忌妒閃光彈放太多..

開始說起某人的造型...

說真的..雖然已經是人夫了..

但是畢竟當選最愛帥哥(?)第一名...

好歹頭髮也整理一下..

是剪太短還是剛洗頭來不及擦乾..

或是髮油不小心抹太多!!!

一整各奇妙的髮型..

戒指也只帶到手指中間...

該不會是記者會前匆忙戴上的吧!!

之前為了掩人耳目完全沒戴...

重點是某人之前照片總有一層柔焦..

現在少了照片該有的柔焦

所以多了份真實感...

某人說因為年輕人妻得了甲狀腺機能亢進所以想守護她...

我印象中這種病的人都容易恐慌+焦慮..

加油!!你們會幸福的!!

年輕人妻說因為發病所以容易氣喘+心悸...

我想更正一下..應該不是氣喘而是過度換氣吧!!

只是病人都覺得自己是氣喘...

光是當事人放閃光彈還不夠!!

朋友當然也要祝福一下!!

還抖出有愛妻便當這件事!!

唉..看到這個我不禁反省起自己..

大概是不會做便當給男人....

現在還無所屬...

重點是我整個人的型態常常被人認為有甲亢...

 

最後...

所有妄想性失戀的粉絲們...

加油!!妳們會站起來的...

因為江山代有才人出(?)

不要折CD跟撕寫真集(T版友說沒關係CD折了..有MP3)

齊藤夫妻祝妳們幸福!!

甲亢應該沒有壓力後會改善很多..

所以明年好好休息!!

有孩子的話要好好養育他(喂..人家明明說沒懷孕..硬要扯)

畢竟妳的聲音很好聽!!

然今天不會這樣就結束...

除了聽到本命團真的不好聽的新單曲...

還看了奇妙的PV...

重點是我家本命站中間耶!!!

是要紅了嗎??

還是因為這首歌為他量身打造(?)..

說真的..

這PV讓我笑的肚子有點痛...

忘卻了整天的驚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