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要來交代一下最近的生活....

8/25的凌晨我的阿嬤住進了人生第一次的加護病房..
8/26凌晨阿嬤走了....
就這樣...我離開糜爛的網路生活一週....
在這一星期很多人問我還好嗎??
其實我很好...
中風一年半...後期退化的很嚴重...
離開我們是預料中的事....
人嘛!!!終有一死...
這一週當中....其實每天都很累....
上班..守靈..睡覺..上班....
因為這樣我跟我的堂弟妹們大概10年來第一次這樣相處...
每天晚上都這樣亂聊天到天亮...
我才回家睡覺...
在這當中我跟鯨魚妹某個夜晚認真的討論嵐控的座位...
因此之後的每天都被噹的很慘.....
9/1阿嬤出殯了....
感謝阿嬤上個星期中我只上了一天班...
也因為休了這一星期.....
對工作的疲累感有消失許多....
其實很多事在這次過後...
我都不覺得要計較些什麼....
所有的事就隨風而去!!!!
原本不打算去做的事....
現在也會去做了......


感謝台南的版友們...
幫我買票....
這次真是激戰啊!!(遠目)


這幾天忽然回過神來....
我竟然今年總共會看3場嵐控....
而且11號莫名的我也加入了激戰區....
來做應援扇!!


也因為如此....
10/11號原訂忙碌的行程取消了....
因為有喪事所以無法去噹人好伙伴的訂婚宴.....


記住!!!
親愛的學妹...
請告訴大家我不能去的原因不是去台北看男人.....
是因為阿嬤過世近期不適合參加喜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