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整理升N1的資料...
用了一個晚上...
之前都完全不想用...

只因為一個字
懶 


今天開完病房會議整理之後..
發現我上的課根本不夠...
我以為所有的課可以混合一起算...
後知後覺得我才發現完全不行...
個案討論跟讀報完全不算在內...
有歸在進階課程的不算....
意思就是扣掉N升N1必上課程後...
感控也不算....
還要另外上20小時的在職教育....
單位內的不算....
我缺了一大堆..
前幾天的課因為太無聊上了2個小時就沒上了...
除此之外還要去找出簽名條證明自己有上課....
所以明天還要去找行政組的人....
希望她們能有效率的讓我找出來!!!
整理完後...
缺了一大堆時數.....
開始搜尋可以去的醫院最近有什麼課程...
報名上課.....
真是的!!!
不過我不能怪別人...
之前要不是懶惰就不去上課...
不然就是上班不能去上...
看了看還是LEADER最好....
利用公假去上課..
不管哪時有課就可以去上....
那像我們上班就不能去....
29號要去郭综上課.....
為了時數我一定要認真...
不可以懶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