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啦!!!

其實很想把這關了。。

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因為我有了新歡..

而且一直以來的生活平淡無奇..沒有什麼好記載的...

看相簿都沒更新就知道了...相機現在根本是我媽在用...

我連買新都懶了..因為根本沒再用....

 

 

前幾個月我度過我的人生到目前為止28年來最壓力最挫折的一段日子....

這樣的日子中我還經歷了醫院評鑑..回頭想想我到底如何撐過來的...

我也不知道...

也去了東京一趟...而且毫無計畫到處亂晃!!

出國原以為所有的壓力就會離開..

但是一回來還是有很多事要處裡...

但是...

人活著就是要向前看!!!

再痛苦都要處理這些事!!!

至於現在有沒有解決我也不知道...

反正關關難過關關過!!!

人生就是如此!!

不然要怎樣!!!

在這段時間中..

其實很少人真正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

只因為我覺得說了也沒用...

如果你能幫忙解決問題我就會告訴你...

但是卻沒人可以.....

 

現在...看似平靜了...

也希望能繼續平靜下去...

這大概也不更新了...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