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活真的很無趣..

休假都沒有地方去...

PTT被我逛到爛..

連政黑版都被我逛過了...

熊熊想起N週前被指名的問卷..

 

規則+
01. 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02. 不能沒有接棒人。
03. 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04. 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叮叮噹指定小山


問題:

01. 跟那個人邂逅的場景
這我想不透..

想當年只要有任何檔就看的日子中..

看著看著就注意到這傢伙...

眼睛超單~~~~~


02. 對他的哪個地方最萌?
扭腰!!!

那個莫名一直SOLO的private heart整個舞蹈就是...

一開場就heart...heart....


03. 你希望他是S還是M?

他高興就好..

反正我真的覺得他一直被手越S!!

 


04. 對於他的什麼動作很萌?
無法舉證..

婦女到了一定年紀...很多事很難形容!!



05. 喜歡他怎樣的個性?
很白痴!!

我真的希望自己是個白痴的人!!(握拳)


06. 討厭的地方?
最近的話..

是把自己曬超黑...

搞的跟109-2的店員一樣..



07. 希望他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他高興就好(充滿粉絲的愛吧!!)
還有歌唱課要多去上...

08. 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山下(啪!雙手合掌置於胸前)


09. 描寫 or 畫他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單眼皮...XD


10. 當家人的話會是?
白癡弟弟...(大概每天被我臭罵吧!)


11. 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西洋學院風
身高高的人就有這好處!!


12. 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都喜歡...

反正他高!!

13. 想跟他結婚嗎?
這......

這......

這........

可是他是獨子耶!!(一整個想太多)

 


14. 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我的愛盡在不言中!!!!

學學某姐好了..

昨天看到她寫自從認識了X之後...

許多看似平實的生活..

才突然間變得那麼有意義...

真是深刻的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