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莫名的覺得超火大的...

不停的被問為什麼

還被說....

你就是這樣...才會...

 

我就是這樣...

你沒有跟我生活.....

不了解我的生活....

不要妄下定論....

改變打扮不是為了要怎樣...

而是我自己的想法....

沒有...不是我的錯...

我的生活已經單純到無法再單純了..

原因就是這個.....

不要問為什麼....

 

最後...

我默默有了一個想法...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