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紀錄一下..
因為真的很痛....
放心絕對不是因為被誰傷了所以心狠痛...






這次mc來的第2?3?天..
我的右大腿與屁股交界的地方...
長了一顆俗稱~疔~的東西...
這東西不是第一次長所以不是很想理它..
應該幾天就消了....
結果...
昨天發現這顆疔擴大了...
而且超痛....
上班一直走就一直覺得有點痛....
後來下班一看...
竟然比我下午看的時候紅的範圍變大了...
整各人害怕起來...因為以前沒這麼紅這麼腫過...
加上最近常看到有人因為疔...
搞到住院.....

雖然本人平常一副健壯的樣子...
但是很怕死...
所以就乖乖的吃起抗生素...
今天早上看好像有消一點.....
上班時還是一樣很痛...
甚至痛到會擺腳(台語)....
剛洗完澡一看....
天啊!!!
紅的範圍又變大了...
現在不用用鏡子就可以稍微看到發紅的地方...
且逐漸往胯下邁進.....
希望不要再擴大了...
我真的不想因為一顆疔ㄚ住院...

不過同事都說 不會....
因為大家都長過......

想一想原因大概是我上班都固定穿褲襪式的彈性襪......
下班回家之後不會馬上洗澡...
就這樣一直穿到洗澡....
我家又沒冷氣....
就這樣一直悶...一直悶...
就冒了一大顆....

回家不馬上洗澡的原因是...
我家沒冷氣...常常一洗完等到要睡時...
就全身都是汗......


我想經過這一次...
我還是下班就乖乖的先洗澡...
流汗的話再洗一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