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VD就是要做到這樣....
粉絲才會高興....
連練舞都有了...
真的是.................

昨天休假認真的看完了...
我承認我還是按照慣例的睡著了...
但是整體來說...
真的讚


我的感想覺得不會像低調那樣的灑花..
如果要看完整的感想文..
請至........(來找我我會給你的)
只是覺得我大(??)本命在我不注意..
似乎進化的很快....
而我還停留在一年前的他...
看著螢幕上的回顧..
其實也在回顧我自己的青春...
8年就這樣溜走了..
唉~~~~~~~~~~~~~


其實我只是想說..
看到第2片的某一段..
小翅膀猛摸某飯的頭時...(相信我..我真的會補截圖出來)
心中罵了一個字...
這個字我從來不說的....
通常說的時候我已經到了絕境...
唉喲....
這真的比有人說HARU君真的很可愛還令人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