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鄉下的最大困擾..
就是交通不便...
每次計劃要出國...
光是半夜去哪坐夜車我就想破頭...
上次出國因為太麻煩...
所以就去高雄跟同學做接駁機...
我想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我認識的鄉下人出國都跟團的原因...
因為光是坐早班機到機場的交通就是很大很大的問題...
查了一下...
大家都是前一晚去投靠北部的親友家....
唉~~~~~
前幾天在說要出國的事...
書記姊姊對著我說...
你又要出國喔!!!!
這次也是自助喔!!



我又要出國....我上次出國不是一年半前嗎???
這年頭有人在跟團嗎?(這是友人D說的.不是我說的)
想了想...
我們的工作真的不是說走就走....
一切都要很多事情的配合....
難怪每次要出國都有人要驚訝!!!
如果我的工作可以隨意請假且說走就走.....
我大概會傾家蕩產......

現在只衷心希望....
要跟我ㄧ起飛出去的夥伴們...
單位阿長們都能慈悲為懷.....
只要短短7天..就7天...
給我們吧!!!
讓我們完成粉絲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