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每天不停的講...
講到我都想放錄音帶...
在我喉嚨痛最痛的第一天...
我在20分鐘內講了大概5-6次...
這裡是鄉下耶...
算了...
現在鄉下班也越來越難上...
大家都想要隨來隨看...
以為是麥當勞...
也要點餐....
如果可以讓你點餐的話...
就你來當就好了...
人家還要念那麼多年的書.....
偏離主題.......
反正我是要說我每天不斷重複的衛教內容....
最近講的真的過多....
所以我很想打下來...

你的症狀是腸胃炎...一般來說會有嘔吐腹瀉等症狀..嚴重一點的人會有發燒情形..因為脫水....
因為你現在有吐..除了吃藥就不要再吃任何東西....
禁食8-12小時...如果喝水不會吐的話...
就運動飲料跟水一比一稀釋喝.....
預防脫水...
拉肚子不會因為吃藥就馬上停...
會慢慢減少次數.....
回去如果痛的部位有改變..或是痛到全身冒冷汗...
再回來...不然就休息就好了..
開始吃東西時..不要喝牛奶蛋豆漿...
這些會讓腸胃更絞痛.....
如果幾天後還有症狀..
就回門診追蹤..
還有最近因為在流行...
所以一起住的人吃東西要多洗手...
特別是小朋友.......

再來一則....
一般來說感冒就症狀治療...
大概會1-2星期才會好...
發燒會維持1-3天..所以要多喝水..
依你的體型一天可以喝到2500CC的水.....
(說到這裡..都會有人跟我說他喝很多水...
說真的..我不太相信有人會一天喝2000CC的水)
退燒藥吃了就會退..藥效退了會繼續燒..
這是正常的...所以要多喝水...
回家去..燒都不退....
燒到呼吸喘...耳朵痛...或是脖子僵硬再回來...
不然就多喝水多洗手....
一定要喝2500以上的水....
之後可以回門診......



我知道我很無聊....
我竟然打出來....
而且我現在喉嚨還是痛....
到底是哪來的病毒...
真的好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