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不小心按了發送.....
繼續...
我截了84張....
希望我發的完....


阿米果來了...
亮大爺教赤西做動作.....



P.A.R.K---他們是公園男孩!!!!
(喂!!不要亂取名)
赤西仁真的很愛踢人


這一掛.........就是好友幫.....
真的詞窮我...


公園男孩都是台柱!!!
鏡頭給他多一點!!!



不得不讚嘆!!!
這張圖截的真好...



idol也是會打螳螂拳的!!!(毆飛)



這一幕我都要落淚的......
哭點有點低啊我!!!



美聲組!!!
最年輕限定組+最年長leader組!!!!




koki我對不起你..
你竟然閉眼了!!!!



皮...............卡..............丘...............
好累...休息一下........


Leader跳得很認真..
其他人都在遊蕩....



某人真的怕..
從頭到尾死抓著....
只有手放開約3秒....
害西給只能站在原位.......
請看以下連載...







這位大哥的扇子真的顯眼!!!


他真的是飯...
還帶動作!!!!!




是說這是雞舞嗎??
每年都要跳一次!!!


不是我要說....
這龍真的有誇張.....
真的醜!!!!


始終找不到鏡頭的年男....


嗯.......
就是這樣吧!!!
我不會說....

aiba好可愛...(重點一整個錯!!)




櫻井翔你真的怕喔!!!
怕hina貼上去喔!!!!



N團少一人...
但不是年男2人組...
我真的愛2人組這詞彙阿!!!!



來了來了!!!
山下我可以擅自的認為你去上廁所嗎????
(喂!!!亂來)




小開這一套....
哈~~~~~~~~~~
其實我只是要截6人圖啦!!!



同學!!!
老師有說...
講話時不可以勾肩搭背!!!




赤西仁這套衣服不要搭靴子啦!!!!!




結束了...
以下片段因為我的檔有問題..
沒辦法看...所以...

BYE!!!!

雖然我截了84張...
但我已經打了2個小時.....
刪了很多圖....
改天有心我再補齊!!!!!
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