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之後
決定告訴我媽最近發生的事...
讓他有準備我有可能會進行的行為...
她聽了也沒做什麼回應........
今天下午再度提了一下....
結果我媽對我說...
那你要去T大嗎?
我直接回答我覺得T大很X...我不去.....
我想...
我的目的還是沒有達成...
我的夢想最近幾次試探的結果....
是不行的....
每次都避而不談我的話題......
我想說的是....
之前口口聲聲對我說....
會給我機會...只是敷衍我罷了.....
但是...我年紀越來越大...
讓我越晚去做這些事.....
只是會衍生更多的問題....
越來越覺得...
越聽他們的話..只是讓他們越控制的住我...
不發脾氣就是這樣被一直被壓制....
反觀一天到晚發脾氣的人...
好像一直沒有錯的過著快樂的生活.....
害到的好像是我吧...
X的勒~~~~~
真的很不爽....
我也是自己一直這樣努力到現在的....
讓我做我想做的事不行嗎???
面子這種東西我覺得不重要....
況且我做到之後...
面子可是更大的啊!!!!!!!!!!!!!
而且....
不要再跟我說.....
報紙說當N以後會很吃香......
四技的名額沒招滿.....
為什麼沒人要當N...
那是因為錢少事多所以沒人要當...
報紙說的話...有比親身體驗的人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