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
上大夜果然脾氣會不好..
早上又差一點發火....
今天不去監考BLS了...
明天再去..
總會想我到底為了什麼把這些事攔在身上...
只想說...
明天給我監考CPCR的人..
小心一點...大夜班的人火氣有點大....

11/8
今天只有用爆睡來形容..
上班到5.6點時整個人都快睡著了...
拼命做運動...
回家之後10點就去睡了...
睡醒時發現天都黑了..
原來已經晚上6點了...
吃完飯...之後看著日韓音樂瘋...
也打瞌睡.....就躺在椅子上睡到了11點...
原來是因為好朋友要來了...
才會這麼累......

早上接到內科病房的人跟我說...
我堂妹因為9月份住院的事...
寫了一份投訴.....
真的不知道他們那家人在想什麼...
自己當社工卻不停投訴別人...
到底有沒有同理心..
唉~~~
真想對他說...
如果對我們病院真的不滿意...
長輩要轉到那裡都可以...
不要一邊住一邊投訴....
我真的很煩....
媽說...不要管她...他認為自己很重要..每個人都要尊重她...
我們作好我們的事就好了....
11/9
今天OFF...做4休1..
明天換小夜...
這種假真的很煩...睡醒都下午了..
還有什麼OFF可言...
最近大夜的病人都是熟面孔...
其中一個奇妙的病人..
每次都因為胃痛來掛號...
卻不去門診..一直說自己健保被停了....
但是明明看急診比較貴...說都說不聽...
今天幫他打針時..
對著他說...先生..外套脫一下幫你打止痛(台語)....
這位先生卻一直靜止在原地...
我重複了好幾次...他卻都不動....
講到我都大聲了...
後來看他在拉褲子..
就默默跟他說.....
先生打手臂就行了....
不用打屁股...
這位妙先生說了...你一直叫我脫外褲阿.我就以為要打屁股...(台語)
他才一說完...旁邊的家屬都在笑...
一邊笑一邊說:明明說外套聽成外褲...真的有喝酒......
要不是要維持專業形象...
我還真想蹲下去大笑.....

急診可以不可以不要有怪人來阿..
應付這些人...我都要瘋了.....
回去STATION後...
忍不住怒吼明明是外套..聽成外褲..
超瞎的!!!

11/10
平靜的小夜班...
鼻子過敏的很痛苦....
今天最大的欣慰是看到3個月前重大車禍的弟弟走著來掛號...
雖然弟弟未來的路還有很長(尿道的問題)..
但是他能這樣大概就是護理人員最大的安慰...
當弟弟的爸爸對著弟弟說:
來~~站起來走路給姐姐看一下時...
超想哭的!!!!
弟弟你要加油!!!!!
看著弟弟步出急診的背影...
心中唯一的想法....
年輕人騎車真的要小心...
不要趕一時..後悔一輩子..
下班逛blog....
又差點哭了...
x的..
我真的是自虐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